市民期待“世中运”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6 查看数0


随着我市成功申办“世中运”的消息传来,整个微信朋友圈都被市民给刷屏了。对于我市成功申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市民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晋江市第一中学教师 王艺璇:身为晋江人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到现在我内心无法的平静下来,是非常的激动,我们总算成功了。

泉州轻工学院学生 吴成坤 :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非常非常的兴奋,因为晋江能够代表中国在全世界展现我们中学生还有青少年的风采。

而作为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参与对象中学生,对于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举办很期待。

市实验中学学生 丁锦泓:作为晋江市的中学生,我感到很自豪。既然有这么难得的机会,应该要从各方面去努力,比如运动员的训练方面,场地方面,各方面做到最好。

市实验中学学生 丁宇森:第一次能在家门口有这种比较大的赛事,感到开心。可以的话,也希望自己能够站在这个舞台。

世界中学生运动的成功申办,不仅让晋江走向世界,也将带动全市的运动氛围和城市的发展。

浩沙健身福建区晋江宝龙店私教部主管 陈燕雄:中学生运动会在我们这边举办的话,相对来说会对我们的健身行业起到促进作用。

市民 曾小姐:肯定会推动我们城市基础设施,更上一个台阶。//如果有交流的话,就会有文化的融合,会让我们的视野更宽阔,理念更先进。

为了更好的将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举办好,市民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市民 薛巍:我们应该以更热情的态度,还有更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各方游客。

市民 黄健源:从学习英语开始,懂得跟外宾交流,帮助他们,提升我们晋江人的形象。

得知晋江成功申办“世中运”,晋江的体育明星们齐喝彩,大家认为,这是晋江发展体育运动,走向世界的好契机。

中国男子体操队队员 林超攀:挺好的,能在福建申办成功,能让更多人知道(福建)晋江这个城市,希望(世中运)一切都能办好,给来的客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中国击剑队男子花剑运动员 施嘉洛:我作为晋江人,很高兴在自己家乡能办这样的运动会,祝福三年之后的世中运举办成功

福建男篮教练 龚松林:能举办这样的大赛,对我们整个晋江的体育还是有很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