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中运“花落”晋江 企业界欢欣鼓舞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6 查看数0

当地时间10月15日17时55分,在意大利撒丁岛奥尔比亚举行的国际中体联执委会会议上,经执委投票表决,中国福建晋江获得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举办权,成为继上海之后中国第二个世界中学生运动的举办城市。世中运是一场全世界中学生体育和文化交流的盛会,迄今已举办过16届,此次晋江成功申办世中运,对晋江体育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将带来全面促进作用,晋江也迎来再一次华丽转身的重要契机,面对申办成功的喜讯,产业各界人士如何看待,他们有什么样的心声和期待,一起来听一下。

世中运“花落”晋江   企业界“欢欣鼓舞”

雨中鸟户外用品公司总经理 王翔鹏:通过大型的国际赛事走向国际,对整个城市的品质方面也会有较大的提升,我相信通过这样一个国际大型赛事的带动,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才来晋江发展,通过人才来助推晋江企业的发展。

明伟鞋服公司执行董事 洪钦铭:整个世中运给晋江带来是更高的,专业体育的城市名片,我们这些从晋江走出去的体育品牌、企业,也会从此受益,你们是世中运举办地晋江的品牌,所以我觉得这是给晋江的企业带来非常好的名片红利。

信泰集团执行董事 晋江留联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许金升:晋江这次申办世中运并获得成功,作为一个晋江人,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我们也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去参与这次世中运,首先我想组织我们晋江市留学生联谊会有高水平的语言能力的志愿者,去参与这次的世中运,多为我们世中运做服务。

龙之族(中国)有限公司 总经理 翁加务:我觉得很自豪 很开心。申办成功,对我们晋江一些企业和个人,我觉得也是一个名片。

晋江旅游协会伴手礼分会会长 曾华青:通过这一次国际性的赛事,我们可以让跟更多的人知道晋江,了解晋江,并且喜欢上晋江。对于我们伴手礼也好,对于我们企业也好,都是一个很大的一个提升。

福建陆地港集团总经理李子兴:从陆地港本身来讲,随着申办世中运的成功,晋江的国际化事业其实是越走越大步,我们也将竭尽全力为晋江的更多企业走出去,帮他们做好通关、物流的资源储备,也帮他们搭好这个平台。

宝嘉集团总经理 蔡明拓(晋江籍地产商):相信这次赛事会给晋江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可以给晋江更多的企业有更大的发展平台。

晋江农商银行行长 林德勇:我们将充分发挥我们的金融优势,在运动会举办期间/我们将做好我们的金融服务工作。向世界展示我们晋江的风采。

晋江SM国际广场商场经理谢志辉:我们相信晋江举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是晋江拥抱世界的历史时刻,是晋江面向世界展示晋江爱拼才会赢的国际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