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石: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促传统行业转型升级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7 查看数0

 

12日下午,东石镇镇长李德铭轮值接听市长专线时透露,下半年,东石镇除了全力配合加快厦漳泉联盟高速项目建设进度外,还有多个重点项目也将于近期启动建设。

 东石镇人民政府镇长 李德铭:主要体现在一个高速公路建设,我们厦漳泉联盟高速,最近的推进速度比较快,第二个就是国庆过后,我们的高铁(项目)可能马上就要征地拆迁了,涉及到东石的土地大概就是300亩,还有10万平方米的拆迁任务,我们的任务还比较重。另外一个就是东石连接线,可能也要马上着手施工。

 李德铭表示,东石镇几大建设项目大都集中在了交通方面,伴随着交通快速发展,必将为东石的传统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为此,东石镇各传统行业也在着力转型升级,以应对未来新的发展局势。

 东石镇人民政府镇长 李德铭:在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我们也在积极组织伞业工会,木雕协会,以组团的形式,对外进行转型升级,同时对钢铁行业的市场,还有纺织行业,这两个传统行业,我们也在着力提升它的产业聚集,和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