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10月28日燃“战火” 福建SBS男篮首战客场挑广厦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0-18 查看数0

前天下午,记者从福建SBS男篮召开的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月28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将拉开战幕。本赛季,福建SBS男篮首场比赛将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首个主场对手为江苏肯帝亚男篮。

一段篮球啦啦队创意开场舞,拉开了新闻发布会的序幕。2017-2018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28日开赛。常规赛共计38轮,周二至周日均有比赛。季后赛席位由原来的8个增加至10个。本赛季福建SBS男篮首场比赛,将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首个主场对手为江苏肯帝亚男篮。本赛季,福建浔兴拉链公司SBS再次回归球队冠名。今年,球队力邀原国青队、国奥队功勋主帅范斌执掌帅印,先后引进蔡晨、何重达、田桂森、杨凯,以及两名曾在NBA效力过的外援史密斯、伍德。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教练 范斌介绍,在晋江的 这三个月,通过系统训练、热身赛、季前赛等,给球队带来了不小变化。

福建SBS男篮主教练 范斌: 首 先是我们球队在思想上开始改变,我们在塑魂的过程当中,让大家队员凝聚力、战斗力,大家要相互团结,荣辱与共。在这个过程当中,队员开始互动起来。交流起来更多了。 他们更喜欢防守,更喜欢对抗,更喜欢球权争夺。

本赛季,福建SBS男篮头号球星王哲林出任球队队长。范斌明确表示,将以王哲林为核心,并为他量身定做多种战术打法。

福建SBS男篮主教练  范斌: 从目前队员的结构来看,现在需要以他为核心,内外结合,更好地去展现。有内才有外,有外才有内,怎么结合好,这个我们今年更加明确。就是以他(王哲林)为核心,包括内援 外援,我们的外线跟内线之间的交流会串联起来。

今年CBA联赛的主题为“冲刺”。球队希望,新加盟的球员加上王哲林、赵泰隆、陈林坚等国手在范斌的指教下,奋力一搏,重回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