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义诊进企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1-18 查看数0

今天上午,由市卫计局、树兰医疗集团、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以及晋江健康协会共同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名医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走进三六一度公司,为企业员工提供医疗服务。

上午,专家团为三六一度公司员工提供了中医科、消化科、妇科等多项医疗服务活动,并分发一些关于老人、儿童日常医疗卫生知识的宣传材料。员工陈文清听说有专家来给他们免费看病,赶紧前来就诊。

361℃公司员工  陈文清:到医院的话要预约主任或者主治医生的话要排很久,今天这些主任医生来这里的话,我们不用排那么长的队。

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院长陈铭告诉记者,这已是树兰医疗及晋江市医院第五次联合举行大型义诊活动,义诊的专家团皆为树兰医疗各个科室专家。而 义诊进企业,为企业员工提供高端 的医疗服务,这样的便民活动得到大家的认可。

361℃公司员工 任先生  看什么病看一下,就是脚和手不舒服给医生看一下,外面说痛风,他叫我休息劳累起来的,不是痛风。可以有帮助,他们说到也对我帮助。

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院长陈铭:把医疗服务送到一线,我想这个是我们重要的职责。健康的义诊包括健康讲座,还有绿色服务诊疗通道的开启,专家的上门服务以及利用多学科远程会诊,也是以后医疗卫生单位和企业进行紧密互动的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