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后发制人 福建主场大胜吉林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07 查看数0

昨晚,CBA联赛第十二轮比赛全面打响,福建SBS男篮主场迎战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比赛上半时,福建队表现不温不火;经过中场调整,下半场福建队展现出不一样的面貌,后发制人,以130:112主场大胜吉林队。

本场比赛,福建SBS男篮在陈林坚和赵泰隆两人内突外投下,取得了10:2的开局。不过,吉林队立即做出调整,外援韦弗内突外投,加上其他队员给予火力支撑,很快将分差追了上来,上半场最后时刻刘天意的一记三分球,让吉林队以58:57领先进入下半场。经过中场休息,福建SBS调整了进攻和防守策略;进攻重点打内线,防守则重点盯防韦弗等人,加快攻守转换速度,实现了后发制人。下半场,福建队拿下73分,最终以130:112大胜对手。本场比赛,福建队的哈里斯拿下35分,李江淮13分11次助攻取得两双,黄毅超也有21分入账。

福建SBS男篮主教练  范斌:我们今天打的是团队篮球,29次助攻,把整个球队盘活,特别是两个年轻的球员李江淮和黄毅超。


 8日晚上  福建主场战联赛领头羊辽宁对


12轮联赛战罢,福建队6胜6负,排在联赛第十二名。明晚,福建队继续在主场迎战目前联赛领头羊辽宁队。辽宁队本轮比赛,主场战胜北京首钢,已取得联赛6连胜,实力在福建队之上。队中多名球员均是国家队常客。8日晚上的较量,福建队要想赢下比赛,防线不仅要抵挡住辽宁队郭艾伦、哈德森、巴斯等人的内外轮番冲击,进攻上同样需要依靠主力球员以及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