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镇文化广场项目预计春节前完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08 查看数0

昨天(7日)下午,永和镇镇长陈荣松轮值接听市长专线,专线中陈荣松透露,作为补齐民生短板基础设施的永和镇文化广场项目,预计将于农历春节前完工。

陈荣松介绍,永和镇文化广场项目占地面积约33.63亩,包括市民活动广场、主入口景观叠水、次入口文化墙、户外篮球场、生态停车场等,项目总投资约850万元,该项目将于近期进场施工,春节期间将交付群众使用。

另外,晋江云裳小镇互联网经济产业园项目今年开园,项目一期以现有1.4万平方米物业为基础进行改造,涵盖网商办公区、创客公寓、网商生活区,培训、创业孵化中心、众创咖啡、路演基地等;二期计划整合周边空置仓储空间,充分发挥永和的地理位置等优势,将园区周边打造成特色鲜明、辐射晋江全市的电商物流配送基地。项目以整合晋南传统产业、聚集晋南区域电商氛围、引领晋南产业转型为目标,旨在打造一个特色显著、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全产业链、生态圈式的互联网经济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