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下半场被逆转 福建主场负辽宁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7-12-09 查看数0

昨晚,CBA联赛第13轮比赛打响。福建SBS男篮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辽宁本钢队。福建队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逆转,以102:123告负。

比赛一开场,辽宁队对福建队采取压迫式防守,尤其重点盯防外线球员。在辽宁队的严防死守下,福建队开局进攻命中率不高,比分处于落后。在适应了辽宁队的防守强度,福建队进攻有了明显起色,内外均有建树。半场结束,福建队以57:53领先。

下半场,辽宁队的哈德森、巴斯、郭艾伦相继挺身而出,让福建队的防守顾此失彼。双方分差逐渐拉大。虽然陈林坚第四节一度灵光闪现,但胜利的天平并没有倾向福建队。最终福建队102:123主场负于辽宁队。

福建SBS男篮主教练  范斌:从赛前的准备,上半场,我们应对得还可以。下半场出现了一些问题,特别是在第三节开局阶段,打得比较被动,这一节输了20分。那就非常被动了,导致后面的比赛,队员尽力在赶,但是比分已经分开了。


福建SBS连续客场之旅 对阵广东三强

本场过后,福建SBS将开启本赛季最长的三个客场之旅,对阵深圳马可波罗、广州证券以及广东东莞银行。对于福建队来说,三个客场皆是恶战。从目前的排名看,这三支球队都排在福建队前面。深圳马可波罗和广东东莞银行,为CBA传统强队,实力在福建队之上。而去年联赛鱼腩球队广州证券,今年拥有三外援,再加上名帅崔万军执掌,实力不可小觑。福建队若能在三个客战中,取得一场至两场胜利,实属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