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起 双龙路鞋都路吾悦广场段违停将罚款扣分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1-16 查看数0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从本月21日起,交警部门在陈埭镇鞋都路、双龙路东拓吾悦广场段启用电子警察监控抓拍系统,专门抓拍违停车辆。违者一律按机动车驾驶人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给予罚款150元,记3分的处罚。

上午9点多,在陈埭镇吾悦广场段,此时商场还未迎来客流高峰期。但是,已经有个别车辆无视禁止停车的标志牌,径直停放在双龙路东拓路段的辅道上,一停就是好几分钟。

现场  民警VS小车驾驶员:你有什么事情呢?我老婆在那边上班。1月21日,开始在抓拍违停车辆了。扣3分,罚150元。你如果要停车,建议在地下停车场。

民警介绍,陈埭镇吾悦广场开业后,客流就一直居高不下。可个别顾客的停车陋习,给这附近路段的交通带来了不小难题。

市交警大队陈埭中队民警  简林泉:周末节假日的时候,(双龙路)(鞋都路)辅道的违停车辆还是比较明显的,给广大市民的出行造成不便。1月21日起,要启用电子警察抓拍违停,小车被抓拍到违停之后,记3分,罚款150元的处罚。

交警部门表示,电子警察启动抓拍后,只允许车辆即停即走,不能长时间停留。20日前,被抓拍的违法车辆将给予警告,并以短信的形式告知车主。

市交警大队陈埭中队民警  简林泉:我们鼓励私家车停在地下停车场,那边设有两层地下停车场,有一层露天停车场,里面车位也是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