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 可预订除夕火车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1-17 查看数0

根据火车票30天预售期规定,从今天起旅客就可预订除夕当天的火车票了。记者从晋江火车站了解到,一些车次的票源紧张,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要抓紧时间订票。

晋江火车站副站长 张鑫兴:我们从2月1号到2月15号(除夕)我们往江西 武汉 山东 重庆 北京几个方向的车票基本上已经售完了 目前福建境内的比如往厦门 福州 深圳 上海方向目前还有余票。

张鑫兴介绍,没有买到票的旅客,应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前规划或改变出行方式,以免影响返乡行程。此外,记者从火车站方面了解到,2月1号起,也就是春运当天,晋江站将增开一趟动车。

晋江火车站副站长 张鑫兴:春运的话 2月1号开始我们晋江站增加一趟是到厦门北的动车 //增加到厦门北的,(时间)点是早上7点58分开车。

为迎接春运的到,目前车站方面已增加人员和售票窗,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此外,铁路部门表示,将根据客票预售情况,对需求旺盛方向尽最大可能安排加开列车,各大火车站车票起售时间,旅客可到12306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