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霞浯:志愿者为困难户 老寿星送温暖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14 查看数0

近日,西园街道霞浯社区的中青年爱心志愿者自发组织“乡情团聚 爱心永驻”慈善文艺爱心公益活动,为霞浯社区困难户、残疾人拜年,并送上慰问金及爱心物资。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慰问了霞浯社区20户90岁以上的老人,以及65户贫困户、残疾户。接过志愿者的米、鸡蛋等爱心物资以及慰问金,今年90岁老人庄碧华很开心。

西园街道霞浯社区居民  庄碧华 这些年轻人很好很热心,买了这么多来送老人,很感谢你们。

西园街道霞浯社区中青年志愿者负责人吴志造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爱心款都是霞浯社区的中青年爱心捐献的。当天,除了慰问之外, 现场 还有书送春联,给老寿星写“寿”字,以及举行慈善文艺晚会等。

西园街道霞浯社区中青年志愿者负责人 吴志造 互助、扶贫、关爱老寿星是中华民族的爱心美德,这些中青年都很热情,希望以后我们这个中青年的团队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