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结束 我市迎来返程高峰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22 查看数0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记者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晋江火车站等方面了解到,我市春运迎来客流返程高峰。

 据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公共关系科科长叶扬介绍,春节期间,机场客流量与往年相比有较大的提升,初五、初六两天,返程人数都达到2万多人次。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公共关系科科长 叶扬 运行情况都很平稳,因为春节期间天气情况比较好,基本上比较平稳,航班延误比较少。

 为了确保旅客出行的畅通,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也增派了人手,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能够愉快地返乡。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公共关系科科长 叶扬 我们增加了安检的通道,增加了值机的柜台,同时我们也增加了自助值机的设备,为了方便旅客我们还给旅客设置了充电区,就是让旅客手机充电,在春运之前我们所有的设备设施都进行了检修维护,来保证我们航班能够正常运行。

  在晋江火车站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出行客流跟往年基本上持平,平均每天客流量在8000人次左右。晋江火车站客运主任卢恒全告诉记者,未来一周,动车票票源依然比较紧张,基本上要到3月初才能缓解。

 晋江火车站客运主任 卢恒全 未来一周初九、初十、十五以后客流量比较大,学生也要上学了,另外我们原先就是回家过年的,基本上集中在这个时段到,我们动车站上午的时间客流量比较大,希望广大旅客能够提前到站、验证、检票、进站。

 卢恒全说,现在他们也临时加开了四趟列车,分别是往南昌和深圳方向,同时他们也邀请不少志愿者、部队官兵进驻火车站,帮忙引导旅客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