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 41.9万人次游晋江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23 查看数0

今年春节假期,我市旅游市场呈现增长态势,两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五店市和安平桥都创下历史新高。

春节假期,我市旅游市场非常火爆。特别是我市两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之一的安平桥景区,假日期间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前来赏灯游玩。

安海文创协会秘书长 杨怡鑫:这一次我们主要是引进的我们广东地区的一个灯光活动,所以说带来了大量的人气,使我们的景区,丰富了各种各样的旅游业态,使我们景区的夜晚更加的璀璨,更加的明亮。

据了解,安平桥景区每天接待的游客量达数万人次,是安平桥景区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来游客最多的一次。除了安平桥景区外,五店市景区也迎来了人潮,春节期间,五店市接待游客23.96万人次,让这个传统文化街区充满了活力。得益于今年我市各个景区提前宣传,营造节日的气氛,春节期间的天气也十分晴朗,全市范围内的旅游市场也呈现了一片欣欣向荣的趋势。

市旅游局副局长 柯惠玲:今年晋江整个春节的黄金周,整个旅游市场呈现增长的态势,据统计,今年的整个游客量达到了41.9万人次,同比增长了20%,那整个旅游市场应该说是呈现了非常良好的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