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画家曾群策新春办个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2-24 查看数0

 2月16日至3月3日,由市文体新局、市文联主办的本土画家曾群策“春色满园”画展,在晋江文化中心一楼美术展厅举行。

 在晋江文化中心一楼美术展厅,本土画家曾群策的画作分为三个展厅展出,精选的60多幅个人经典作品各具特色。这些画作以动物造型为主,其中作品《狗年旺旺旺》尤为引人注目。

 本土画家 曾群策 这只狗是奔跑觅食的状态,有一种积极奋进的感觉,蛮喜欢这个动态,所以就有了这个创作的欲望。

 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欣赏,有的市民带着孩子一起来感受现代艺术的魅力。

 市民  许竹敬    之前在媒体上看到他的作品,东方波洛克的美誉, 今天过来看一下觉得很精彩运用一些综合材料,然后一些色彩很鲜艳,形体很夸张。

 据了解,曾群策是内坑镇亭顶村人,他是一名自由职业艺术家,深圳“新涂鸦”画派重要代表之一。在创作技法上,曾群策以油画、丙烯、东方的泼彩等综合材料相结合,把摄影与电脑设计等新思维融入在绘画创作中,开创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被艺术界称誉为“东方波洛克”。首次于春节期间在家乡办展,曾群策表示很兴奋。

 本土画家 曾群策   家乡的情节还是比较浓厚,能够在自己本土做展览啊,我感觉特别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