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 晋台(金)青年体育产业创业成长营开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0 查看数0

作为本届展会的配套活动,2018年晋台(金)青年体育产业创业成长营昨天开营。从19日至22日 的 四天时间里,营员们将参观晋江城市展馆、三创园、洪山文创园、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等地,同时还将参加创业指导培训。

19日下午,晋台(金)青年体育产业创业成长营一行参观了晋江城市展馆、三创园。当了解到三创园的地理位置、便利的 配套 设施、 入驻企业可享受到优惠政策、诸多福利时,营员们显示出极大的兴趣。

晋台(金)青年体育产业创业成长营营员  黄冠瑜:就三创园这个地方来讲,这个地理位置是得天独厚。 整体规划都非常便捷。还有整个生活机能非常方便 ,很多创新创业青创人才,他们来到这个园区,他们不仅是有工作上的福利,他们在生活上 有很多的便捷和福利。很实惠的措施。

晋台(金)青年体育产业创业成长营营员 洪嘉均:晋江有很好的三创园的平台空间,我觉得这是台湾缺少的。很高兴能够 受邀到晋江来做这次的交流和参访。不管是台湾的人才,两岸的人才,还是全世界的人才, 汇集到晋江,我们可以希望促成的。

此次,晋台(金)青年体育产业创业成长营将参访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安踏公司、洪山文创园、石狮电商园,同时接受部分创业导师的指导和培训。

晋台(金)青年体育产业创业成长营营员  黄冠瑜:好处的话,就是可以比较全面宏观去了解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产业政策,还有年轻人创业的 优惠措施。我是觉得蛮实惠又经济。

金门县副县长吴成典介绍,此次前来参访的青年,一部分是金门籍在台湾青年,一部分来自金门大学的学生,其中不少青年为创业青年。他希望通过参观交流,让两地青年有更多的了解,促进人才的交流、创业计划的合作。

金门县副县长 吴成典: 金门县政府有做青创的工作,青创办公室,平常就是鼓励他们,给他们压力,让他们有创新,有想法。带他们到晋江来看。 特别是晋江提供的环境非常的好,如何在这环境里面,把idea产生作用,这就是年轻人要 去主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