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 意大利设计师讲解2019年流行趋势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0 查看数0

本届博览会与意大利AF集团合作,设置了国际流行趋势馆,开展2019年春夏国际鞋、鞋材及体育用品流行趋势展示。下面,一起来听听意大利设计师安娜为我们介绍国际潮流资讯。

意大利设计师 安娜:我们这次来到晋江办展是为了传达我们的时尚理念,我们带来了许多的皮料、包包还有鞋子,这一次2019年春夏的流行趋势将是非完全运动风,将时尚感与各种运动元素相结合。

安娜介绍,运动休闲鞋的流行趋势是适合更多元的服饰搭配,因此布料与橡胶皮革相结合设计的鞋款将满足消费者在多种场合穿着。鞋样的装饰性也相当抢眼,有亮片也有印花,有的印花仿佛纹身一般与人体很贴合。

意大利设计师 安娜:传达着一种时髦的都市风格,这一次我们带来了许多物料,这些物料主要以天然皮革为主,这些皮革上面带有绣花装饰或者是印纹装饰都是十分地时髦。

安娜介绍,除了时尚,设计者对产品的功能性也十分注重。比如这件坎肩,同时可以作为背包使用;这个手提包不仅有正反两面还可以当手抓包使用......看来,时尚的同时实用才是抓住消费者眼球的明智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