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看展会 中外设计师点赞晋江鞋服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0 查看数0

设计师是每一场展会里不可或缺的人物,有了他们的巧手,才有了一款款的产品。在展会上,他们通过产品表达自己的理念,也通过产品结交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今天的“全民看展会”系列,咱们一起来听听设计师们看法。

现场同期  晋江市号手服饰公司主设计师 孙丽君:美女你好,我是号手公司的设计师。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善于发现美,喜欢记录美”,孙丽君用这十个字总结自己为何走上设计师这条道路。而晋江,这个鞋服产业发达的城市,为她实现设计梦想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晋江市号手服饰公司主设计师 孙丽君:我现在在晋江号手服饰有限公司,我从2008年到现在,十来年了。就觉得说我们号手这个平台它可以就是能让我有更大的发挥。

对孙丽君来说,每一件亲手设计的作品都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独一无二,她极力用心将自己关于美的理解通过一件件的作品表达出来。参加展会,对她来说,更高兴的是能够将自己关于“美”的那些故事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分享。

晋江市号手服饰公司主设计师 孙丽君:就把我们这个品牌的一些理念还有一些比较有创新性还有美感的东西,还有我们产品的一些舒适性,还有跟其它品牌一些不同性推广出去给大家。

和孙丽君一样,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安娜也为本届鞋博会带来了她设计的产品。

现场 意大利ARSUTORIA集团潮流专家 安娜:这个展馆展示了各种各种时尚的材料以及产品,我的名字叫安娜,我为ARSUTORIA工作室工作,我来自意大利。

谈起自己的时尚理念和产品,安娜女士言语之间透露的尽是专业和自信。敏锐的洞察,独特的见解,让她所设计的作品一次次地引领着行业的风潮。在安娜的印象里,晋江的鞋服产业十分发达。这次参加展会,她很期待着能与晋江的企业合作,让中西潮流文化能够交流融合,携手并进。

意大利设计师 安娜:我认为晋江在这个鞋业制造有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而且晋江不仅仅只是制造,它也有传达出许多重要的设计理念。所以呢,他们想要跟中国的,跟晋江的企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