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 “王者荣耀”电竞PK首秀晋江博览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1 查看数0

(20日)昨天下午,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之晋江厦门电竞精英邀请赛,在美旗城1号馆举行,来自厦门的4支高校知名战队现场竞技“王者荣耀”。

此次参加电子竞技的队伍均来自厦门,分别为STea玩家俱乐部男队和女队,厦门理工电竞社男队,以及TSL好电竞战队女队。比赛先以男、女两个组别PK,随后,男队胜者与女队胜者对垒,最后一战定胜负。

厦门理工电竞社队员 张森:(电竞)就是理性、沉稳、多加分析,我们这个电竞社是由我们自己宿舍组成的,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一起上课的同学、舍友,我们的默契肯定是十足的。

此次竞技的是腾讯发行的MOBA手游“王者荣耀”,每队五名队员各自选定英雄后组队对决,考验的是大家的默契和配合。最终,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比拼,STea玩家俱乐部男队获得第一名。

据了解,此次晋江厦门电竞精英邀请赛也是厦门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电子竞技比赛的第二站。电子竞技作为一个新兴产业和体育项目,在厦门也是刚刚发展,组织者希望通过晋江厦门双城联动,深度合作跨界发展。

厦门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工作人员 魏心童:(晋江)不只是鞋服行业的体育城市,而是一个体育全产业链的,就包括体育服务业、体育衍生业,包括我们的电子竞技产品。因为鞋博会人流量来自全国各地,参加者非常多,那我们希望说借助鞋博会的一个平台,在整个福建把电子竞技产业发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