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 近600名选手美旗城激情健跑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1 查看数0

(21日)今天上午,作为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晋江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跑比赛,在美旗城开跑,比赛吸引了近600名选手参与角逐。

上午八点多,在美旗城 起跑点 ,参赛选手已汇聚在这里;随着发令枪一响,参赛选手朝着比赛路线奔跑,此次比赛设成年男子组和成年女子组6公里健跑两个项目,具体路线为 美旗城(起点)—博览大道—裕福康城灯控路口—普宁路和八仙山公园灯控交叉路口—折返到博览大道—美旗城(终点)。 最终,参赛选手曾华瑜以18分24秒7获得男子组冠军,而女子组桂冠则由选手赖秀锦以 24分03秒84的成绩获得。

参赛选手 曾华瑜 觉得这个赛道,挺好的,气氛很好,比较近,就参加一下嘛,算还可以长度还可以让更多人来参与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 也是晋江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的一项群众项目,让全市健跑爱好者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

参赛选手陈永良:就是短距离晋江在这个赛事比较好一点,要来参与一下热闹一下,当然很开心,以前去年也组织国际马拉松我也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