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与人保携手首推电动车巡查队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5-19 查看数0

 18日 上午,由市交警大队和中国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共同组建的志愿者交通疏导队暨电动车巡查队伍正式投入使用。

 启动仪式上,市交警大队和中国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志愿者交通疏导队暨电动车巡查队伍授旗。晋江人保财险志愿者交通疏导队将联合交警部门于每日7:30—9:00和17:00—18:30两个时间段, 巡查 世纪大道、泉安路市标往大剧院方向、阳光广场周边、五店市周边几个交通高峰期易堵路段。

 晋江人保财险志愿者交通疏导队队员 田学辉: 和交警一中队进行互相协助配合、疏导交通。 如果是双方事故的话,我们尽量拍照引导,引导到晋江交通快速处理中心进行处理交通事故,如果需要施救援救的话,我们有客服95518,还有疏导队员引导。

 据了解,晋江人保财险志愿者交通疏导队暨电动车巡查队伍下设交通疏导组,工作内容包括协助帮扶、协助施救、协助查看、协助人伤处理、协助交通疏导以及对接理赔后台支持等。队伍的成立,将有效协助交警部门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中国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副总经理 林强:把我们人保帮帮团的活动跟交警日常的巡查活动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等于说交警加保险加服务有效地结合在一起。

 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丁扬声:合作后我们处理交通事故方面,就会比之前的处理方式更快。这也响应了我们公安局推的“ 三即十快 ”,就是如何解决群众在交通参与过程中发生的各种事件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