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石为446位环卫工人“降温”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6-20 查看数0

环卫工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每天起早贪黑,酷暑天里,他们还得面对烈日的考验。近日,东石镇政府 联合东石镇慈善总会 给辖区内的446位环卫工人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

东石镇政府及东石镇慈善总会成员慰问了奋战在东石镇一线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去一百元慰问金和防暑用品。环卫工人陈先生介绍,他在东石镇清理海洋垃圾五年时间了,他打算用慰问金为自己买一些清理时的用品。

环卫工人 陈先生:买一下毛巾 买水鞋 雨衣 手套 都在用 一年发两三次茶叶 防暑用品。

环卫工人 蔡女士:今天发(防暑用品),我感觉很好,谢谢你们。

东石镇慈善总会秘书长萧清江告诉记者,他们分为3个小分队,为446位环卫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此外,他们还制作了十块关于“文明公益”行动的广告牌,贴在东石镇各角落,倡导市民要保护东石的环境,不要随意乱扔垃圾,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

东石镇慈善总会秘书长 萧清江:在夏季,(环卫工人)买一些蜂蜜,泡泡菊花茶,多喝点水,对环卫工人的身体,不要在暴晒下面(中暑),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