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丢”钱包 警方反拘他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6-21 查看数0

近日,安徽籍男子王某报警称,他在路边被飞车抢夺了一个钱包,里面有5000多元和银行卡、身份证。事后,民警展开调查并很快帮他找回了钱包,不过王某却被送进了拘留所,这是怎么回事呢?

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张雪冬:(报警人王某称)一辆大众小车直接开到他面前,副驾驶的人伸手把他的包抢走就逃逸了,我们根据延伸大众车的轨迹,在东石一家住处查获一对情侣。

不过这对情侣反映,他们并没有抢钱包,当时钱包是直接飞落到他们小车前挡风玻璃上的。

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张雪冬:说看到有一个黑色的东西砸过来,刚好卡在前挡风玻璃靠近驾驶座后视镜的位置,他女朋友伸手拿出来,发现是一个钱包,就放在车上。

事情出现这么大的反转,这让民警感到意外,随后,警方再次传唤报警人王某前来核实情况,发现这竟然是一场闹剧。原来事发当天早晨6点多,王某与小车车主易某之间因为停车问题产生纠纷。   

监控声音来源 民警:(易某)车开过来,他(王某)刚好挡住路,后面去调查是他鸣了一下喇叭,对方就有点不爽,跟他说你鸣什么喇叭急什么急,这个时候还没有发生很严重的口角,但是他(王某)跃跃欲试的样子,用手在指有辱骂的动作,他同伴也在拉他,叫他不要去惹事,这些都有证实。

不料双方情绪都比较激动,出现了对骂,最后导致事态进一步升级。

监控声音来源 民警:后面这个车要离开的时候,有回头骂了他一句,就是说两个人有一个这样的事情有在吵在闹,这个报警人自己拿包砸向大众车,他的包刚好卡在大众车前挡风玻璃的位置。

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张雪冬:因为后面的人一直在追,他们也就没有停下来。

王某:里面没有钱了,全部消费消掉了。

为了找回钱包,王某谎称自己被抢。为此,王某因谎报警情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罚款200元。而小车车主易某也因为这场闹剧给自己带来麻烦。

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张雪冬:找到大众车主易某的时候,他是满身酒气,还没有酒醒,结合监控录像我们发现他应该是酒后驾车,后面将他移交东石交警中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