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期间 全市20个考点周边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6-21 查看数0

今年中考将于22日至24日举行。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市设有20个考点。中考考试期间,交警部门将在考生往返考场时段、考点周边路段进行专门管控和疏导,为考生赴考保驾护航。

今年,我市中考设有20个考点,其中中心市区有三个考点,分别为晋江一中、实验中学、平山中学。考试期间,交警部门将部署警力,在考生往返中考考场时段、对考点路段及考生接送车辆通行路段进行专门管控,及时疏导过往车辆。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于超明:具体管制时间6月22日上午8:00至11:00,下午14:30—17:30;6月23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其中24日上午8:00—12:00。

交警部门提醒,考生、家长出行时,最好提前选择好路段,适当提前出发,避免因道路拥堵,耽误考试,如遇紧急情况,无法按时到达考场,考生、家长可向路面交警求助。同时,交警部门希望市民朋友应尽量为考生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遇考生过马路主动停车避让,经过考点附近路段应减速慢行,不鸣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