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井:男子“监守自盗”进班房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6-23 查看数0

 

自己爱玩游戏,花销大,又不想去工作赚钱,怎么办?家住金井镇区的王某想出了一个办法。不过,这个办法让王某进了班房。

 近日凌晨,金井派出所接到家住金井镇区的王女士报警称,自己房间被翻动,家中的黄金首饰和部分现金失窃,价值一万多元。

 金井派出所民警  林英雄:我们接到报警后,马上到现场,经过勘查,现场是很乱,现场房间都被翻动,包括衣服。

 王女士说,她们一家人在金井镇区经营餐饮,每天晚上要忙到凌晨两三点。发现财物被偷,是弟弟王某告知他的。

 金井派出所民警  林英雄:周边监控调了一下,没有其他人进入她这个房间,进入她这个套房。

  到底是谁将王女士的钱财偷走呢?办案民警经过分析,觉得王女士的弟弟作案嫌疑最大。随后,王女士的弟弟被警方带回接受调查。

 金井派出所民警  林英雄:她弟弟后面最终承认,他自己给它(黄金首饰)藏到厨房里面,再伪造现场,跟他姐姐说,家里被盗了。他姐姐也在家里把这些丢失的黄金、现金找回来了。

 那王某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荒唐事呢?

 金井派出所民警  林英雄:(王某)平时也爱玩游戏,在网上充点券,花销开销都非常大。这次他是因为没钱了,就想到要拿姐姐的钱财和黄金首饰去变卖。那他又想,直接拿的话,会被他姐姐说。后面他就想,先把东西藏起来,伪造现场,等事情之后,再给它卖掉。

 只可惜,王某的小伎俩并没有得逞。自己还因谎报警情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