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病情好转 爱心捐款近10万元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6-23 查看数0

 上周,我们栏目报道了深沪镇华海村村民施维兵患重病,家庭陷困境的新闻。节目播出后,得到了不少爱心人士的关注,纷纷向施维兵伸出援手。

 受菲律宾慈善团体乐善堂的委托,昨天(22日)中午,记者将两万元善款转交到了施维兵的儿子施江伟手中。

  施维兵儿子 施江伟:谢谢你们对我父亲病情的关注,还有爱心捐款,谢谢你们。

 自从施维兵12日发病住院后,施江伟兄妹俩一直伴在父亲左右,经过10天的治疗,施维兵病情好转,已能和子女交流和进食。

 施维兵儿子 施江伟:病情暂时是稳定了,就是偶尔头还一直在疼,现在还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看下头有没问题。

 施江伟说:看着父亲一天天起色,自己心里些许宽慰。这些天来,爱心人士的善举也让他感动不已。

 施维兵儿子 施江伟:就是我们这里有水滴筹和乐善堂的捐款,加起来一共9万多元,缺口还差三四万元。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如果您想帮助施江伟一家,可以通过我们屏幕下方的联系方式,与施江伟联系(电话1332899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