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浔兴男篮签下两名外援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8-16 查看数0

 随着CBA2018—2019赛季脚步的临近,各家俱乐部的引援工作都在加快。近日,福建SBS浔兴男篮发布消息称,新赛季,俱乐部已完成两名外援的签约工作,两名外援分别是安德鲁•尼克尔森以及拉斯•史密斯。

 安德鲁•尼克尔森,出生于加拿大,身高2.06米,司职大前锋。2012年被NBA魔术队选中,5年的NBA履历,尼克尔森场均出战14.3分钟,得到6.0分和3.0个篮板。上赛季,尼克尔森效力于CBA广东东莞银行队,场均22.2分,8.2个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3%。

  同时,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拉斯•史密斯也将在新赛季回归主队。上赛季,史密斯代表福建SBS浔兴男篮出战32场比赛,场均得到33.6分、6.9个篮板、6.9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新赛季,俱乐部希望尼克尔森和史密斯组成的内外线组合,能帮助球队冲击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