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区选拔赛:12支足球队陆续抵晋报到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8-16 查看数0

 距离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大学生足球选拔赛正式比赛还有一天时间,今天,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12支足球队陆续抵达我市报到,揭幕战将在明晚打响。

 上午10点多,在泉州理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北京理工足球队队员们与教练到达报到现场办理入住手续。队员金迪告诉记者,他们足球队一共来了23人,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北京理工足球队队员 金迪: 为了拿冠军来的来这之前一直在集训,队里磨合磨合。因为我们分两个队。把我们一队二队的队员弄到一起,多磨合磨合,为了这次比赛。

北京理工足球队队员 陈子轩:希望代表中国参加亚洲杯和明年的世界杯0200感觉第一次来福建省,感觉挺陌生的,感觉这边发展特别好

泉州理工学院执行校长吴滨如介绍,今年年初,就接到了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的食宿接待任务,为此,学院花了近四个月时间筹建学术交流中心,以最好的服务,来完成这次接待任务。另外,为了赛事顺利运行,理工学院还临时招募了160多师生充当志愿者,分到各个赛场做好后勤保障协助工作。

泉州理工学院执行校长 吴滨如:泉州理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现在总体的整个运营团队就要超过50个人,住宿在我们的学术交流中心。吃饭在(学院)的餐厅,专门设立出来一个运动员的专区,那边提供的自助餐,这边有住宿的话,基本上提供的是标间。

据了解,今天,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12支足球队,将全部抵达我市并报到。截至下午三点,共有6支足球队报到完毕,分别是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东华大学男女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