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彩虹桥》军事夏令营开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08-16 查看数0

 

昨天,由市双拥办、我台《彩虹桥》栏目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军事夏令营活动吹响“集结号” 举行开营仪式。在未来十天的时间里,27位小朋友将近距离接触军营,接受军事化管理,感受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

 昨天(15日)上午,营员们领完物资后进行了简单的内务整理。还别说,小营员们穿上军装后,还真有点小小军人的模样呢!不少营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军事夏令营,他们都充满期待。

  营员:我不会哭,我做好了吃苦的准备。因为以后我想当兵,还可以认识很多朋友,还可以在生活中体验快乐。

 除了新面孔外,此次军事夏令营还有往届的两位“老兵”参加!

 营员  黄睿:第二次,因为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可以学习独立

 在接下来的十天里,彩虹桥军事夏令营的小朋友将进行军姿、野外生存挑战等项目的训练,对于接下来的军事夏令营的生活,小营员们又会有什么期望呢。

 营员  希望这一次夏令营中,我可以学习到一些独立生活,除了独立生活还可以自我保护,还有爱国精神。

 营员 郑珂:可以学会自己独立,不需要爸爸妈妈帮我做什么事情,我也想要在这边交更多的朋友促进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