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保安骑电动车上高速“安全巡逻” 被拦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0-19 查看数0

前天(16日)中午,泉州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一名身穿“制服”的男子,骑着一辆车头悬挂“安全巡逻”牌子的电动车上高速公路,这也太危险了,民警立即将他拦下。

泉州高速交警四大队二中队中队长 林培城:(他)正往晋江南出口方向过来,我们马上组织警力进行拦截。刚好我们路面上有一部巡逻车在后面给他护送下来。

瞧,这位男子身穿保安制服,骑着一辆车头挂有“安全巡逻”牌子的电动车。经过询问,男子准备从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园出发,去池店上班,由于路不熟,他开着导航,没想到被“导”上了高速公路。

泉州高速交警四大队二中队中队长 林培城:上去之后发现不对,就在隧道口那边调头,调头回来时候被路面监控发现,发现这个情况后,对男子进行安全教育。

之后,民警联系其所在保安公司的副总经理郭某到晋江南执法站,对郭某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郭某将这名驾驶员带回公司作进一步安全教育。

泉州高速交警四大队二中队中队长 林培城:我们福建省高速公路设计标准是供汽车专用的,我们这个摩托车或者非机动车相对速度比较慢,上面通行的汽车速度比较快,一旦发生危险的话,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市民朋友还是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