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 比赛场地进行提升和卫生消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0-19 查看数0

10月29日到11月11日,2018年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即将在晋江开赛,赛事的各项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其中,在比赛场地方面,除了日常的消杀外,各个场地均在积极提升中。

(18日)昨天上午,在泉州理工学院足球场上,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对草坪进行日常维护,足球场旁的各项设施也在进一步提升中。

泉州理工学院副校长 林文艺:我们的功能房进行了一些调整,把一些重要的设施搬到了二楼,我们也在二楼增加了贵宾室。第二是我们看台的座位增加到了3000位。第三,我们四周固定的围挡,把它做起来了。

林文艺告诉记者,场地的布置将加入各国元素。此外,校内的各功能室均设置了双语指示牌, 地下室等也进行重新粉刷, 这些工作将在20日至25日完成。

泉州理工学院副校长 林文艺:今天我们的广告公司已经过来了,我们会把各个国家的旗杆竖起来,放上各个国家的国旗。

林文艺说,由于学校的学术交流中心将作为运动员酒店,供各国参赛队伍居住。因此,为满足各国参赛队伍的需要,学校对酒店进行升级,并建设新的运动员餐厅。

泉州理工学院副校长 林文艺:新的餐厅是能同时容纳600个人就餐的自助餐厅,同时我们会设立穆斯林专区,还有给宗教人士做的祷告室,我们也做了。

而作为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主赛场的市体育中心,因为之前在选拔赛时,赛场的布置方面就已采用国际标准,为此,本次体育中心只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4根球场灯光。

晋江体育中心副主任 蔡文芳:我们把原有的彩电转播模式的灯光亮度要求,1200勒克斯提升为现在数字转播的要求,最高达到2000勒克斯。

25日,市体育中心将封场、清洁和消杀环境。据了解,本次2018年亚洲大体联亚洲杯比赛场地共有6个,分别为晋江市体育中心、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园、季延中学、养正中学、泉州理工学院、泉州轻工学院。同时,我市还设有6个训练场地供参赛队伍训练,分别为远华中学第一足球场、晋江一中足球场、晋江二中足球场、华侨职校足球场、松熹中学足球场、紫华中学足球场。目前,这些场地都在提升中,将给参赛队伍和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