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 2000多人次安保护航球赛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0-20 查看数0

10月29日到11月11日,2018年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将在我市举行。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为保障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我市已成立了安保领导小组,提前部署,全方位开展赛事安保工作。

此次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将在市体育中心、泉州理工学院、泉州轻工学院等6个场地比赛,另有6个场地供参赛队伍训练,为确保赛事万无一失,我市成立了安保领导小组,建立了工作例会制度,进一步完善安保措施。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 林康育:对这次安保工作进行布置。制定了总方案,还有每个赛区的子方案,都进行了精心的部署。

林康育介绍,在今年8月成功完成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中国区选拔赛安保任务后,公安部门没有松懈,继续全面评估安全风险,论证完善即将举行的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的安保措施。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 林康育:我们反复的深入踏勘赛事的赛场,还有训练场,以及进入赛场的沿途的安保路线,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存在的问题,积极的进行整改。

另外,公安部门还围绕防恐防暴、敏感事件、球迷闹事、拥挤坍塌、爆炸火灾等突发事件,制定应急处突预案。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 林康育:为了这次大体联的足球赛事,我们准备了有11个安保组,总的预计要投入2000多安保力量,保障整个赛事,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