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福建恒安心相印74:96负河南伊川农商银行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0-22 查看数0

20日晚,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一轮比赛正式打响,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迎来主场首秀,经过四节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74:96不敌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

比赛开始,河南女篮获得球权并率先得分,福建女篮不甘示弱,进攻得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福建女篮13:20落后河南女篮。第二节,双方攻防节奏加快,河南女篮手感发烫,相继投中多个三分球,将比分不断拉大,半场结束,福建女篮31:56落后。

易边再战,虽然福建女篮10号林彩钰表现不俗,但河南女篮凭借着严密的防守和默契的配合,最终将正常比分锁定在96:74。

福建恒安心相印女子篮球队主教练 龚松林:今天很明显的,年龄的一个差距,还有比赛经验的不足,场上在处理球上面可以看得出,一个老道一个非常稚嫩,所以我们相信接下来的比赛,对我们来讲也是一个考验。

本月27日,福建恒安心相印女子篮球队将主场对阵大庆农商银行篮球队。据了解,新赛季WCBA联赛的常规赛将采用主客场制,参赛球队进行双循环,前8名进入到季后赛中。



女篮主场首秀400多名恒安职工现场加油

比赛中,400多名身着统一服装,喊着嘹亮口号为福建女篮加油的球迷,他们是恒安集团的职工。


恒安公司职工 杨成龙:感觉公司愿意参与这样的体育活动,支持国家女篮发展觉得自豪骄傲,整个晋江篮球气氛非常好,气氛非常热烈, 今天带小孩过来就是想让小孩有这种感受体育氛围,然后参与到体育活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