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福建晋江文旅105:119负浙江广厦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0-22 查看数0

(21日)昨晚,2018—2019CBA联赛全面打响。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联赛亚军浙江广厦队,缺少王哲林的福建晋江文旅男篮最终以105:119落败。

福建晋江文旅男篮的内线王哲林因为体测未过,将缺席前五轮的比赛。本轮比赛一开场,福建队的赵泰隆连突带罚,为球队建功,可随着球队第一高度孙喆被换下场, 福建队 内线防守出现漏洞,浙江广厦抓住机会,频频在内线进攻得手,并拉开比分。上半场,福建队落后对手14分。

内线处于劣势的福建队,尽管尼克尔森、史密斯、赵泰隆三人合力拿下80分,但其他队员未能持续的火力输出。最终,福建晋江文旅以105:119不敌浙江广厦,无缘赛季首胜。

福建晋江文旅男篮主教练  朱世龙:我们队今天在防守上做得不是很理想,第二节的防守突然出现很大的问题。现在我也在技战术方面,包括人员上尽量去调动,要更多的人站出来。技战术再重新调一下,调配一下,尽量弥补王哲林内线攻和防的损失。

在24日晚上的联赛第二轮,福建晋江文旅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南昌男篮。本赛季八一队由王治郅担任主帅。阵中有雷蒙、韩硕、许钟豪、付豪等实力球员以及一批年轻队员,从总体实力看,八一南昌男篮略逊于晋江文旅男篮,但八一队素有 的 顽强铁血作风,让其他球队深有体会。24日晚上,两队的较量,晋江文旅男篮不仅需要队员稳定的进攻,更要全力防守,才能 在主场 迎来新赛季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