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男子开奥迪盗窃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1-15 查看数0

今年20多岁的蔡某,家里做装修生意,自己还和别人合伙开了一家二手车行,按理说,像他这样的情况应该不缺钱。不过,最近蔡某却因为盗窃被警察给抓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内坑镇山头村村民姚阿姨报警 称 ,她家里被人入室偷走了一些财物。

内坑镇山头村村民 姚阿姨:我孩子找不到IPAD,是第二天要看(用)才找不到的。找不到才发现(可疑人员),监控在我们家后面,发现了那个人。

姚阿姨介绍,一同被盗的还有儿媳妇新买的四件内衣,以及家里的一双旧拖鞋。

内坑镇山头村村民 姚阿姨:衣服是我儿媳妇买来,还没穿的,还包装着的。新的,包装着的。

连旧拖鞋都偷!难道嫌疑人很拮据?民警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是开着奥迪车来盗窃的。事发当天一辆白色奥迪轿车驶进这条小巷,车上下来一名身穿牛仔服的男子。

内坑派出所民警 李文良:他进去的时候是空手的,出来的时候有提了一袋衣物,所以我们确认这个可能是嫌疑人。

进一步延伸监控视频,民警发现该男子作案后开车往水头方向行驶并到处转悠,通过排查,民警锁定了嫌疑男子的落脚点。

内坑派出所民警 李文良:当天晚上12点的时候,在嫌疑人的家里把他抓获。

民警介绍,嫌疑人蔡某家里做装修生意,他还和朋友合开着一家二手车行,奥迪车是从车行开出来的,吃穿不愁的他却时常去偷东西,此前他已有两次盗窃前科。

内坑派出所民警 李文良:他这个不是说没有资金没有钱,没有生活费去偷,而是他本身有盗窃的念头,有这个癖好去偷,所以他去偷的时候,连窗户上的烟,还有门口的旧拖鞋他也拿走。

因涉嫌盗窃,蔡某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