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高速通行费可扫码支付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1-15 查看数0

晋江高速通行费,可以用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了!(15日)今天上午,记者从 福建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晋江征收管理所了解到,目前,晋江、 晋江南、 池店高速口已开通移动支付,龙湖高速口还未开通。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晋江高速口,看到大多数驾驶员仍然使用现金支付,但也有驾驶员使用手机支付高速通行费。瞧,驾驶员在递交高速通行卡之后,只需要将手机微信二维码对准扫码设备,就可以缴费,快速驶离收费站。

司机  庄丽红  肯定比较方便,现在出行基本都不带现金,带手机比较方便。

福建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晋江征收管理所副所长   陈庆华  之前有很多车主过来的时候没有带现金,有些不方便,根据车主的需求,我们公司这边及时推 出扫码支付。

 陈庆华介绍, 使用手机支付高速通行费,不仅提高了放行速度,也提升了司乘的满意度。 目前,沈海高速主干道上的出入口均已开通移动支付,可以使用的第三方支付工具包括支付宝和微信。晋江及周边地区开通的出入口有 池店、 晋江南、 泉州、水头、石狮、泉州南、泉州西等,晋江龙湖、石 狮北、南安水头西、南安石井、南安官桥等出入口还未开通。 陈庆华说, 对于通行次数较多的司机来说,还是办理ETC更方便,不仅不用排队缴费,费用还能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