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爆胎撞护栏 安全带救司机一命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2-11 查看数0

 (10日)昨天上午9点多,在泉州环城高速晋江南往石狮方向,一辆行驶中的小轿车突然爆胎,随后车辆失控撞向护栏,好在驾驶员系了安全带,人安然无恙。

  泉州高速交警四大队的民警接警赶到时,发现 这辆小车正停在路边,车 头 严重 变形,驾驶室和副驾座上的安全气囊全部爆开。

 泉州高速交警四大队交管科科长 郑宇剑   当时车辆损坏在左侧的快车道上,这个当事人站在车的后面。小车车头已经严重损坏,左右两边安全气囊全部打开,还好人员没有严重伤害。

 现场 驾驶员 张某  当时轮胎炸了,就拐过来了。

 原来,驾驶员张某当天上午从厦门出发准备去石狮办事,车辆行驶到泉州环城高速晋江南往石狮方向时,突然一声巨响,车子猛然往左偏,因为左边有车,张某便往右打方向,车子失控撞向护栏,又旋转一圈。所幸张某系了安全带,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随后,高速交警联系抢修人员将事故车辆拖走。

 泉州高速交警四大队交管科科长 郑宇剑     驾驶员当发生事故,我们要走到右侧的紧急停车带应急车带,甚至护栏后面能够站人尽量走到护栏外面避免发生二次伤害。 出车以前要检查车辆的状况包括轮胎状况仪表盘车灯都要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