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医院推特色“暖心服务”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2-11 查看数0

 ( 5日)近日,安海医院院长许群英接听市长专线。许群英表示,今年下半年,安海医院以“暖心服务”工作为主线,提升群众就医体验。

 许群英介绍,安海医院将从环境美化、流程改善、技术提高、人文服务等4方面着手,着力解决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并通过推行一系列便民、利民、惠民举措,提升群众就医体验。

 安海医院院长 许群英:从病房的这一块来看,就是要大力推进的是我们的优质病房服务,以及延伸的一个护理服务;从信息化的便民和惠民的这一块工作来讲,我们也准备做一系列的自助机以及诊间结算、床边结算等一系列的工作,以及医技预约这一块的工作的项目。

 另外,安海医院将根据“一科一策”特点,推出了一系列具有专科特色的“暖心服务”,如妇产科免费线上孕妇学校、病理科加急诊断服务、儿科工休座谈会、心血管内科出院病人入户随访等。

 安海医院正式加挂晋江市第二医院

 据了解,安海医院创建于1957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二级甲等”综合性县级公立医院,是晋江三大区域医疗核心医院。目前,医院有床位710张,开设30余个临床医技科室,职工700余名,其中中高级职称250人,形成骨科、妇产科、泌尿外科等品牌科室。今年11月,安海医院正式加挂晋江市第二医院。

 安海医院院长 许群英:下一步的话,我们进一步的通过晋江市第二医院的平台,按照市卫计局三大区域医共体中心的一个建设的规划,着力的来提升做好区域医疗服务的工作,把我们区域的中心建设好。

 目前,安海医院已辐射安海、东石、内坑、灵源、水头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