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塘5户困难家庭获“暖冬礼物”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2-11 查看数0

 最近天气渐冷,为了让孤寡老人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驰航服务总队开展了“暖冬”行动,走访慰问新塘5户困难家庭。

  新塘街道沙塘社区老人王思饭因孩子都在外面打工,他独自一人在家生活,加上之前中风,行动不便,平日里的三餐都要靠热心的邻居帮忙,就连现在居住的房子,也是邻居出钱租给他住的。

 新塘街道沙塘社区居民  杨淑贤  他老婆已经不在了,他中风后走路不方便,他和我老公结拜。每天都要来煮饭给他吃,每天都过来。

 驰航服务总队的志愿者在一次走访中了解到王思饭的情况,便制定了帮扶方案。

 驰航服务总队外联部长 吕保国  我们那时来走访的时候他走路不方便, 这个外面不好走就想说驰航总队拿几包水泥来铺下,他说自己在家里很无聊,想说电视拿个过来。

 于是,志愿者带着水泥、铁铲,对坑洼不平的路面进行了整修,同时还给老人送来电视机、 棉被、油、米、面线等物品。

  新塘街道沙塘社区居民 王思饭  真是很高兴 。

 此次,驰航服务总队志愿者共走访了新塘5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急需物品,给他们带来冬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