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恒安心相印76:61胜武汉盛帆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2-12 查看数0

(11日)昨晚,WCBA第20轮开战,福建恒安心相印主场迎战武汉盛帆,恒安心相印依靠强硬的防守和快速反击,最终以76:61拿下比赛,取得主场三连胜。

本场比赛,恒安心相印改变防守策略,采取双人包夹战术,打乱了武汉盛帆的比赛节奏;第一节结束,恒安心相印以29:12领先。第二节,武汉盛帆做出调整,进攻收到效果,但恒安心相印以流畅的配合,稳住了场上局势;上半场,恒安心相印41:29领先12分。

第三节,恒安心相印突然进攻哑火,武汉盛帆趁机 缩小 分差; 第四节一开始,武汉盛帆外援更是突然发力,在攻守两端频频建功;所幸恒安心相印杨雅惠及时站了出来,顶住压力,频频进攻得手,帮助恒安心相印以77:61获胜。

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主教练 龚松林:以前一直是在输球的情况下追分,到现在赢球了比分拉开以后,还一直在追分,感觉停不下来这个节奏,造成比分很快又回去,这些小的细节今后还要去总结。

本场比赛,恒安心相印全队四人上双,艾丽莎砍下全场最高分24分,林青容抢下17个篮板,得到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