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经济开发区“商会杯”企业职工篮球联赛开赛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8-12-13 查看数0

(11日)前天晚上,晋江经济开发区第4届“商会杯”企业职工篮球联赛,在5个赛区同时打响,40支代表队参加。

昨晚7点半,篮球联赛五里党群活动中心赛区揭幕战,由开发区管委会对阵恒毅机械。一开场,恒毅机械14号先拔头筹,随后开发区管委会也不甘示弱,屡屡快攻得手,第一节结束,开发区管委会23:10大比分领先恒毅机械。随后,开发区管委会依靠身高和技术优势一直占据场上主动,4节战罢,开发区管委会以82:65战胜恒毅机械,取得开门红。

而除五里党群活动中心赛区外,篮球赛还在展志公司、华丰物流、华宇公司、361度公司4个赛区同时进行。

晋江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陈旭鸣:这40支球队大部分都是我们开发区的企业,少部分是我们政府的球队,我们这次的规模是在我们这4届中最大的,参赛队伍比往届翻了一倍,参与面也更广。

比赛将先后进行分组单循环、交叉淘汰、网络投票复活赛、决赛等阶段,期间还将举行全明星赛、三分球决赛以及颁奖典礼等。

晋江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陈旭鸣:总共有八十几场的比赛,我们预计在12月下旬会比完,我们这次增加了网络投票环节,增加了抖音以及其他新媒体的渠道来宣传。也是为了顺应晋江市建设体育城市,以及迎接“世中运”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