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辆宾利闹市区追尾 网传车损上百万元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1-15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有一条视频在微信社交软件被很多网友转发。视频的主角是三辆宾利豪车。原来这三部宾利发生了追尾事故。大家感叹到,豪车宾利身价不菲。这一追尾,光车损,肇事驾驶员就要花费不少钱。

 这是今天上午,网友在微信转发的视频,事故发生在市区迎宾路公交公司曾井站。随后,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现场仍有车辆撞击后掉落的碎片。记者了解到,事发后第一时间,三辆宾利车的驾驶员自行驾车到市交警大队快处中心商量赔偿事宜。按照车辆估损,车损远在三万元以上。事故移交给市交警大队一中队处理。

 现场 民警VS驾驶员  第一部是你开的,是吗?当时是什么情况。有一个老人在路中间徘徊,我急刹。然后第二部就撞了你的车。你被撞了几次,感觉?应该是  两下。感觉被撞了两下,应该是。

 追尾驾驶员:我就刹车来不及,直接(撞上去)。

 三车主为好友 自行解决车损

【正文】据了解,这三部车都是婚车,当时迎亲车队一共有8辆。其中,最后的一辆宾利受损最为严重,车右前部受损,车大灯被撞坏。大伙惊讶的是这三部宾利车身价不菲,不管是日常的维修或保养都是一笔不小开销。车损如此严重,追尾的车辆估计要赔上一大笔。记者从车主方了解到,这三部宾利车入手已有六七年了,市场价在100万多元。三部车的车主均为好友,车损并非网传的100多万,他们也会自行协商解决。

 闹市区行车应减速慢行 当心追尾

 在这,交警部门提醒,市区人流、车流较大,司机要注意减速慢行,不要紧跟前车,谨防追尾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