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砌田:“顶梁柱”患尿毒症 家人寻帮助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2-16 查看数0

西园街道砌田社区居民何宣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原本日子过得简单快乐。不过,在2016年的一次检查中,他被确诊患有尿毒症,经过三年的询医问药、血透治疗, 何宣 花光了所有积蓄。当下,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何宣一家人不知所措。

在市中医院,记者看到何宣躺在病床上做血液透析治疗。何宣告诉记者,2016年,他因高血压及并发症到市中医院检查,被确诊患有尿毒症。

西园街道砌田社区居民 何宣:如果不来这边做(血透)的话,身体就会积水,尿排不出来。人就会很难受。是不是过来做(血透),也相对缓解了一些?对对,所有的尿 毒素都可以排出来。

何宣说,这三年来,他去了很多地方求医治病,花去了十几万元,可病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现在他每个星期都要到中医院做3到4次血透才能减轻病情。想要肾移植根治病情,需要40多万元的治疗费,这对他来说是个天文数字。

西园街道砌田社区居民 何宣: 反正这个事情已经碰到了,也没办法,只能去面对。想是肯定想,每个病人都有这种想法,毕竟每次做血透都要扎针其他的,人都很难受。

据了解,何宣今年41岁,家里有两个孩子和两位老人需要赡养。

何宣母亲 王婉艺:(钱)一直用在他治病上,也没什么钱,(现在)没钱了,希望他能够赶紧好起来,自己可以照顾妻儿,我们两个老人也老了

西园街道砌田社区妇联主任王秀洁告诉记者,得知何宣患病后,砌田社区的居民也踊跃捐钱,希望何宣能够早日康复。

西园街道砌田社区妇联主任 王秀洁:整个家庭都没有经济来源,媳妇也没有什么工作。他自己患病更没有工作了,他父亲身体也不好,母亲更不用说了。他母亲的身体也是长期不好。现在只靠他弟弟一个人来支撑这个家庭。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如果您愿意帮助何宣一家,可以通过下方的联系方式与何宣158 6051 5757取得联系,或者将爱心款汇入何宣的中国银行账号:6216 6164 0800 1666 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