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下半场爆发 晋江文旅大胜新疆广汇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2-16 查看数0

(15日)昨晚,CBA联赛第四十轮打响,回到主场的晋江文旅迎来强敌新疆广汇汽车。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 下半场 晋江文旅外线爆发,手感火热,最终117:98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晋江文旅率先打破僵局,不过新疆广汇立即还以颜色。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上半场,晋江文旅以45:43领先。

下半场,晋江文旅外线找到了手感,集中爆发,陈林坚、黄毅超连进三分,打出一波15:0的进攻高潮,一下子将比分拉开。落后的新疆广汇利用全场紧逼,一度将比分缩小到个位数。但晋江文旅的王哲林、陈林坚发挥出色,一内一外,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最终,晋江文旅以117:98大胜对手。

晋江文旅球员陈林坚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

本场比赛,晋江文旅4人得分上双,其中王哲林、陈林坚分别拿下37分和35分。此役战罢,CBA联赛因为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将迎来窗口期。直到2月28日,联赛第41轮才重启战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公布的国家男篮集训队名单中,晋江文旅射手陈林坚位列其中,有望代表国家男篮出战预选赛。

福建晋江文旅球员  陈林坚:首先,第一点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到国家队。然后以平常心的心态,去看待一切,最后能走到哪里,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