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 我市铁路 公路 机场客流平稳有序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2-19 查看数0

 

今天是元宵节,也是春运的第30天。今天上午,记者从晋江火车站、晋江长途汽车站、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了解到,我市出行客流平稳有序,旅客到达量高于发送量。

 在晋江火车站,与前段时间相比,客流已出现很大回落,售票大厅和进站口排队的旅客都相对较少,整体客流平稳有序。

 晋江火车站客运班长 许施雅: 今天整体情况是比较平稳 有序, 今天到达会比发送量高一点,今天初步当天发送量是一万一(人次),到达是一万三 四(人次)

 车站方面介绍,元宵过后,一波务工流、探亲流和学生流将到来,届时晋江火车站也将迎来最后一轮客流高峰。

 晋江火车站客运班长 许施雅: (节前)主要集中一个烧香团 宁波 浙江方向,节后主要集中往深圳方向,回乡这些会比较多。

 公路方面,记者了解,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发送班车2534班,发送旅客14880人次。今天发送190班次,发送旅客1090人次,到达旅客3500人次左右,今天公路到达旅客量是春运期间人次最多的一天。机场方面,今天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共起降航班90架次,较往年相比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