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钻货车底 驾驶员被困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3-22 查看数0

 (22日)今天凌晨0点多,在罗山街道樟井枢纽路段,一辆白色小轿车钻进一辆大货车车底,小车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

 现场,一辆白色小轿车约八成的车身,钻进一辆大货车车厢底部,小轿车车身严重损毁,驾驶室已被压塌,驾驶员被困车内出不来。

 消防队员VS医护人员:里面的人员情况怎么样了?暂时人还是清醒的,有没有受什么太大的伤?具体就不知道,刚才他还可以跟我们对话,他里面还可以动,他刚才还说他要自己爬出来。

 由于小轿车副驾座受损程度较小,被困驾驶员已从驾驶座转移到副驾上。为此,消防队员用液压剪破拆小轿车右前门。

 救援人员:担架担架,人没事,担架,慢点慢点,小心小心哦,躺着躺着。

 随后,受伤的驾驶员被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治疗。大货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正在红绿灯路口等候,没想到小轿车居然追尾,钻进他的大货车车底。

 大货车驾驶员:当时我在这里等红灯,还没有变绿灯,还差几秒钟就变绿灯了,突然听到后面“呯”的一声,我下来一看,它(小轿车)就钻到我车厢下了。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获救驾驶员姓罗,今年26岁,龙岩上杭人,目前罗某已无生命危险。不过经酒精测试,罗某每100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45毫克,属醉酒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