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职校:连续七年“专业”志愿服务市民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3-22 查看数0

 近日,安海职业中专学校开启了2019年常态化、制度化“专业”志愿服务,学生利用专业所学为市民带来了多种志愿服务项目。

 正值周末,市民钟女士带着孩子到八仙山公园游玩,刚好遇到安海职校正在开展志愿活动,她便带着孩子参加手工制作体验。

 市民 钟女士  小孩子玩得很开心,收获很多,安海职校的学生非常有礼貌, 还有专业基础非常扎实 ,手工的话对小孩子大脑开发非常好。

 据了解,此次活动 有 免费理发、手工烘焙制作饼干,义卖、 个人证件照制作、印章制作等 29个志愿服务项目 。

 安海职业中专学校学生  刘金海    其实我感到很开心,我能把学校所学的专业技能知识,在这边进行便民活动,感觉挺开心的,  在专业技能知识上肯定是有提升的嘛,也是一个学雷锋活动,对自己来说的话也增加一些阅历。

  安海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 蔡连顺  今年开办的是第7个年头, 为社会来奉献爱心,把学校专业技能无论是老师也好,还是学生也好,把他们在学校所学的专业,来展示也来为社会服务。 这次活动得到了福建省盼盼食品集团还有阿一波食品有限公司鼎力赞助。

 发扬专业,传承雷锋精神,蔡连顺介绍,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融入了校企合作,不仅增加了服务项目,还扩大了服务场地,除了在八仙山公园、他们还在SM广场、安海上悦城组织活动。

 晋江市职教中心主任 黄昌发  深化融合, 错位发展,按照专业优势集中发展,相同专业错位发展的模式,打造我们晋江职业教育,独具特色的专业技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