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逆行 摩托车避让不及“钻”车底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8 查看数0

行车上路,一定要遵守交规,切勿抄近路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近日,在福兴路新塘荆山段,张某趁着天色还早,车流不大,逆行准备进入公司。结果,大事不妙了。

执法记录仪  民警VS目击群众:开车的那个人坐在救护车上。摩托车上几个人,你们知道吗?两个。男的女的,一男一女。大概几岁,一男一女。

市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  马圣雍:现场一部小车骑到一部摩托车上。摩托车是撞到小车的车底里面。小车驾驶员已经送摩托车上人员跟随120救护车到了晋江市医院进行抢救。

随后,民警在市医院找到了小车驾驶员。驾驶员姓张,在事发附近某公司任职。

市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  马圣雍:询问这部小车驾驶员过程中,发现该驾驶员身上有酒气。我们现场询问,他也承认说,驾车之前,在新塘南塘同事家里喝过酒。

小车驾驶员 张某:当时我喝了两杯劲酒。

随后民警将张某带回中队,并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

市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  马圣雍:事故发生的时候,这部车属于逆向行驶,是从石狮往晋江方向开到路的左侧,往荆山居委会这边行驶,摩托车属于正常行为。那个时段天比较早,车比较少,他贪方便,没有到前面去掉头,直接从路的左侧去逆向行驶。

肇事驾驶员涉嫌危险驾驶 被警方刑拘

摩托车紧急刹车后倒地,并滑到张某驾驶的小车车底,造成伤者刘某华脸部骨折、刘某云手部骨折。除了逆向行驶外,张某还存在其他违法行为。

市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  马圣雍:发现他酒精吹气的结果就已经达到醉酒标准。后面我们通知晋江捷达医院到中队进行抽血。最终的结果,他的酒精测试值达到142.96毫克每100毫升。

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警方刑拘。两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