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22日 美旗城周边路段交通管制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8 查看数0

4月19日-22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在美旗城举行。上午,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展会期间,美旗城周边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本次展会的交通管制时间为4月19日至22日每天8:00至18:00。其中19日上午7:20开始管制。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于超明:19日上午7:20到中午12:00,从长兴路到博览大道到晋光路这个路段实行全面管制,禁止无通行证车辆通行。4月19日至22日,每天早上8:00到下午6:00,从长兴路到博览大道到晋光路灯控,禁止所有大型客车及1.75吨(含)以上大型货车通行。

管制期间,市区欲经博览大道前往晋江牛山高速的车辆要怎么走呢?交警部门也提供了相应的车辆分流措施。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于超明:如果是市区方向往欲经博览大道,驶入晋江牛山高速的,各位可以从晋光路或双龙路进行绕行。从(晋江牛山)高速驶出的,可以通过晋光路双龙路进入市区。

22日起 南山路市实验小学段限时单向通行

此外,记者从交警一中队了解到,为缓解市实验小学西门周边道路上下学高峰交通压力,交警部门将从下周一即22日起,对南山路市实验小学路段采取限时单向通行。

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  林建伟:南山路晋江市实验小学路段,由南往北市委往五店市方向,采取限时单向通行。(路段为)晋江市五店市灯控至塘岸街与南山路交叉路口。具体的管制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早上的7:20至8:10。

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从五店市灯控路口驶入南山路路口,同时,禁止机动车驶入南山路晋江市实验小学西门路口。届时,交警部门将增派人员到现场维持秩序。目前,交警部门已在五店市灯控路口、南山路塘岸街交叉路口设立交通标志牌。道路单向通行期间,违者将按违反禁令标志,记3分,罚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