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帽综合市场预计7月开始营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9 查看数0

日前,市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张清枝轮值接听市长专线,张清枝透露,紫帽综合市场预计今年7月开始营业。

张清枝介绍,紫帽综合市场位于紫帽片区东部城镇生活片区,是一个集农产品配套服务、日常用品销售及生鲜蔬菜销售为一体的标准化农贸市场。市场主要划分为农贸市场区、停车场以配套服务区,建成后将解决紫帽及周边群众“菜篮子”问题。另外,市场服务中心积极推动所辖旧农贸市场的改造提升工作。

晋江市市场服务中心主任  张清枝:我们中心以迎接世中运召开为契机,按照新建一批改造一批提升一批规范一批的工作思路,全面提升中心所属农贸市场和管理水平,让市场更繁荣,让经营户生意更好,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


英林综合市场 引入第三方机构经营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市市场服务中心按照“规范一批”的思路,学习借鉴周边地区现代化农贸市场管理经营模式,今年初已引入专业第三方机构经营管理英林综合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