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体)博会亮点多 贺娟带您逛现场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9 查看数0

今天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美旗开幕。那么,今年的鞋(体)博会都有哪些亮点呢?我们一起到现场看看。

本台记者 贺娟 :观众朋友大家好 今天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四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了 。那么今天就由我带着大家一起来逛一逛本届鞋(体)博会。

本台记者 贺娟 本次鞋(体)博会的展览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 设置了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 同时还设立了“一带一路”国际馆 ISPO全球创新大赛获奖产品展区等10多个特色展馆。

在位于2楼展馆的一带一路国际馆内,来自孟加拉国的参展商带来了他们制作的真皮凉鞋和用麻绳编织的鞋垫。

孟加拉国参展商 Zahangir Alam Talukdar :这个是我们的特色 我们做的是最好的 我们的价格最低 然后麻是我们自己国家的//非常纯天然 没有污染 , 这边有很多贸易公(司) 他们全世界有出口的 如果我们与这种(公司)合作是最好的。

不一会,就有贸易公司的采购人员来到展位进行洽谈,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孟加拉国参展商 Zahangir Alam Talukdar: 两个人谈好了 谈成了。

本台记者 贺娟 :在二楼的展区逛了一圈我发现今年的体育元素更加地突出了 像跑步 足球 篮球 泳装 冰雪等细分领域都得到了充分地展示 同时像安踏 361度 骆驼户外等知名品牌也都在这里集中展示。

客商们各取所需,络绎不绝。我们也带着发现的眼睛探寻着今年展会上的新产品、新技术。

本台记者 贺娟 :对鞋材感兴趣的客商,可以来到三楼的鞋纺材料展馆,来逛一逛。同时在三楼还设置了中国晋江鞋业发展指数馆。以及科技创新馆等等。 那么现在咱们就一起去看一看今年的鞋纺材料都有哪些创新和突破呢?

走进一个鞋材展位,我们看到了今年的网红鞋,这种鞋面材料又有什么特点呢?

鞋材参展商 李龙生: 原来纹路比较单一 只有细砂的 后面市场的需求量很大 我们就开了很多种新的纹路出来 老的纹路很容易脱层 裂开 现在加入新的技术进去 基本可以控制这个问题。

技术的突破让我们这些爱美人士穿得更放心了。今年流行炫彩的鞋面设计,您也不妨来一双。

本台记者 贺娟 :观众朋友现在我们来到了重型机械馆展厅 往年在户外进行展览的重型机械馆,今年是搬到了美旗城1号馆的负一楼展区,今年重新装修过的负一层为本次展会增加了1000多平方米的展会面积 同时也增加了110个标准展位 有效地缓解了展位供不应求的状况。

在重型机械馆,我们看到的这台3D鞋面机是今年的最新款。它在技术性能上有哪些提升呢?

鞋机参展商 钟先辉: 这是市面上最新款的 小机头 它速度要比以前的快20%左右。

3D鞋面机制作的鞋面布料能随着光线变化,技术的革新让鞋面越来越具有个性,说不定以后我们还可以做个人定制化的鞋面呢。在台湾鞋机展区,智能化的机械也让我们眼前一亮。

台湾鞋机参展商 詹正群: 现在这台机器所有的功能都已经记忆了 只要你设定一次以后都不用再调整,我很快速地只要用一个拍照的方式马上设定好 马上就可以做刷胶的动作了//我直接识别你这个样品跟客人的要求是不是一模一样 一模一样的机器才会结帮 不一样的机器不会做任何的动作。

今年鞋(体)博览会还新增了电子竞技、健身健美等新业态,内容丰富多彩,明天就是周末了,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不妨到现场来看看。